close

RIMG0016.JPG 

 

這個小傢伙總會在房門口  等著我梳妝打扮好  跟牠阿拔帶牠出去玩

每每睡覺到天亮 總是牠叫我起床 把頭放在我的手上

告訴我~~ 阿母 !  該起床了唷 … 

不然就是 ~~ 哈 ! 哈 ! 哈 !  

告訴我~~ 阿母 !  我沒水喝了唷 …

我終於懂 哈尼說的 … 這小傢伙會叫你起床的招式了

 

RIMG0023.JPG 

 

今天的牠心情很好  有睡飽 也有吃飽 

所以很配合的看鏡頭 … 看牠爽的咧 !!

這個小傢伙 !!  是個很容易滿足的小子

如果不要惹你阿母跟阿拔生氣的話 ~~ 你真的是一個小天使

睡覺可以睡到腳開開  睡覺可以睡到拱拱叫  看到我都快笑死了 !! 

 

P1090679.JPG

 

中秋節快到了 !  牠阿拔替牠換新造型 …  " 蛤 咧 蛋 key "

那兩key 是乖乖… 還是煉乳口味的哦 ~  牠很喜歡吃 !! 

 

RIMG0066.JPG 

 

趁那小傢伙在游泳的時間  跟哈尼拍一張 ~~  ( 哈哈哈 )

我愛現在的生活  一家三口只要能在一起  就感到很快樂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