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天氣預告 你說我真的很難討好
愛說的太快或是太慢都會拉警報
跟你鬧脾氣 假裝不理你
我承認我對你有點壞
我只是習慣
獨佔你一個人的愛

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讓我像任性的小孩
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讓我越來越依賴
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說我怎麼樣你都愛
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只好你繼續忍耐

現在把手機關掉 我想要聽聽你的心跳
閉上你的眼睛 嘴角記得要帶著微笑

我就是任性 愛耍小脾氣
我承認我對你有點壞
我只是習慣 獨佔你一個人的愛

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讓我像任性的小孩
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讓我越來越依賴
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說我怎麼樣你都愛
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只好你繼續忍耐

想陪你去看海 也想跟你在家裡無聊發呆
我只要有你在 抱一抱笑一笑其實也很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