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喜好分明的我

對人感覺直接的我

明白是 你個性使然

我不能 決定什麼

我不能 改變什麼

不想破壞一切  不想弄糟一切

 

所以靜靜地  所以乖乖地

一個人 回到我的小框框裡

變得不多言 不多語

休息著 思考著 緩慢著 空白著 

等待足夠後  又回到了你我的框框

 

我突然發現

  原來 感情上 

要學習的地方還好多好多

 

RIMG0861.JPG  

雨後的天空

放晴了 明亮了

眼前見到的那一道彩虹

 

帶給我擁有幸福的勇氣 

 我會好好努力 繼續往前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